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情系特殊学生——国企宏帆 童梦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8 16:12:00     点击率:2854

  4月7日,宏帆广场携手商家深入南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特殊学生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宏帆广场工作人员及各商家在学校老师的协助下,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为孩子们送去了益智玩具和生活用品等爱心礼物,并开展了踢足球、套圈、堆积木、唱歌跳舞做游戏、放风筝等各项有趣的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开展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学习实践活动,给特殊孩子们带去了美好和温暖,也让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更加充实和幸福。

        各位爱心志愿商家和工作人员们共同表示,以后将与特殊教育学校建立更加紧密长久的联系,为关爱特殊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发展初心,牢记社会使命,向社会呼吁更好地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关爱特殊儿童成长,共同传递着爱与希望,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