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携手筑梦·绽放未来”六一专场文艺晚会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5-30 10:34:57     点击率:3035



2CMQ7P%NYGFHVS5RH7O78)X.png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文化馆俱乐部携文艺中心庆“六一”专场文艺晚会将于2021年6月1日晚上18:30在仿古街举办,小朋友将载歌载舞迎接自己的节日,大朋友们也要来观看呀!


       本届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10个节奏欢快、内容积极向上的节目组成,晚会涵盖歌曲、舞蹈、跆拳道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当代少年儿童在阳光沐浴下的幸福感和天真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F3}WAD~T46_@_HF5HWL0~RV.png


演出嘉宾资料大公开~

刘洲一:大巴山原创音乐人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四川省萨克斯学会会员

              巴中领航音乐基地创始人

              巴中随艺艺术培训总监


张瑞祥:2014年11月,荣获巴中市新民歌大赛一等奖及最佳表演奖。

             2015年5月21日,荣获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川东北赛区美声组一等奖。

             2015年8月,荣获首届川东北民歌邀请赛金奖。
             2016年9月,由本人原唱的《四川酒歌响云天》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              

七省、州第二届西南民歌展演荣获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四川省文化厅颁发的十佳创作作品荣誉证书。

             2018年6月,荣获四川省总工会职工歌手大赛全省第二名银奖荣誉。
             2019年4月,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德阳分赛区银奖。
             2019年5月,带队巴中市红叶合唱团到延安参加中国七彩夕阳黄河大合唱荣获最高奖天音奖及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