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最美的课堂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26 16:22:41     点击率:4967

 3月25日,团结乡小学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科学素养”为主题的2021年春季研学旅行活动。

        烟雨迷蒙,金色摇曳。团结小学58名少年,背起行囊,开启了一段别样的研学寻梦之旅——把课堂从室内搬到了室外,这堂课的演变过程清晰有趣。

        活动中,团结乡小学组织学生先后开展了学习党史、书法颂党、诗会春天、学习农技、厨艺展示等活动。在行程中,带队教师安排学生以步行和健康跑轮流交替的方式前进,达到锻炼学生身体、磨练意志的目的。进一步推进了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介绍,团结乡小学在活动开展之前,详细制定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确保了活动成功举行。此次研学旅行让同学们在“游”中“学”,引导学生学习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养的同时,培养他们对于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