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基层文艺培训

青少年培训 基层文艺培训

全民艺术普及培训进乡村——坪河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28 16:58:31     点击率:5442


4月27、28日,南江县文化来到坪河镇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培训活动

         拉丁舞恰恰基本步伐看似简单,其实一点也不简单进行拉丁舞教学,学习拉丁舞有利于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拉丁舞是一种人与人的手拉手、面对面交流的双人或多人的集体运动项日,有利于增进人与人之间交流,也是培养人们团结协作,真诚相待的好方式一拉丁舞既是一项健身、健心的运动,又是一项表演和比赛项目,在表演和比赛时,可以充分地展示自我,体现自身价值.满足心理需求,同时拉丁舞还有利于培养自信心,拉丁舞是需要上台表演的,这对于怯场,是一种比较好的锻炼,在踏上舞台的那一刻起,将变得更加自信。


  恰舞的动律和伦巴基本相同,由于伴奏舞曲及舞步速度轻快,因而具有活泼、热烈而俏皮的风格特点,它的步法音乐每小节四拍走五步慢、慢、快、快、快慢步一拍一步,快步一拍两步,臀部摆动和伦巴很相似,跳每个舞步都应该在前脚掌施加压力膝部稍屈、当重心落到某只脚上时脚跟放低,膝部伸直,臀部随之向侧后方摆动,另一条腿放松屈膝。臀部的摆动要明显,只是在跳快步时可不必强调,恰恰舞的曲调欢快而有趣,舞步和手臂动作配合紧凑,给人一种俏皮而利落的感觉。对初学者来说,要选用一些慢速的舞曲进行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