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基层文艺培训

青少年培训 基层文艺培训

全民艺术普及进学校—正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5-21 10:32:35     点击率:5011


我们常常会说,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但如果你看过亲子拉丁舞的画面,或许会明白,其实最好的礼物不仅仅是陪伴,而是真正参与到孩子的人生中,与Ta一起感受,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体验舞蹈课堂的酸甜苦辣;一起跳一支优美的拉丁;一起营造一段难忘的回忆!




学习拉丁舞的人通常就算是站在人群中,其独特的气质总是很容易穿透人


群,无法遮挡。有许许多多的例子可以证明,学习舞蹈的孩子经过长期地、专

业地、系统地训练后,他们的身体外形会向理想的方向发展。与其他孩子相

比,身材更挺拔、修长、曲线玲珑,举手投足间都能表现出一种优雅,能够使

孩子形成独特的气质!


学习拉丁可以优美形体、协调动作、培养审美情感和自信心、提高身体素质和磨练毅志。


mmexport1621495002931.jpg


舞蹈需要一定的体力消耗,训练后能促进孩子食欲、增强消化机能,提高身体免疫力,减少患病机会。从基本功开始训练能够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并坚强意志。




舞蹈是通过音乐、动作、表情、姿态表现内心世界,使孩子潜移默化地接受到艺术表演的熏陶,使孩子们热爱生活,并能欣赏美、体验美、制造美。 舞蹈演出能培养孩子的表演能力,使孩子们不怯场,增强表现力,自信心,并且具有更强大的心理素质。


mmexport1623913978459.jpg


拉丁舞人人都可以学,但是家长们在孩子学习一种兴趣特长的时候,应该少一些“望子成龙、盼女成凤”的要求,抱着“只要孩子喜欢、只要孩子健康成长”的想法就好!让艺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成长,让孩子们在无负担无压力的状态下体验美、享受美,这才是学习艺术的根本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