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母亲节,不要吝啬说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8 9:22:02     点击率:959


 

image.png 

 

母亲节,不要吝啬说爱

 

一场疫情,反倒是让我们与母亲的距离拉近了很多很多。无论是在外求学的学子,还是经营着自己生活的奋斗者,都在匆忙的身影中,落下母亲很久了。

而恰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当我们重新回到母亲身边时,我们惊喜地发现,原来亲密从未改变,朝夕相处的日子里,熟悉的唠叨与呵护的温馨又回来了。

催你起床,准备早餐,念叨学习与工作,好奇你的感情……一切都仿佛提示着我们,日子没有改变多少,至少对我们的母亲来说,现在的你,和尚且年幼的你并没有太多分别。

她们最关心的依然是:是不是身体健康、是不是工作顺利、是不是已经有了心上人。这些简单的问题,或许早都被我们忽视很久了,但是对母亲们来说,正是这些最日常的问题,承载着她们一如既往的呵护与守候。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敬重母亲,弘扬母爱的母亲节,在中国已成为一个约定俗成的节日,我们终于可以在这一天里,大大方方地表示对母亲的深厚感情,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最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