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光雾山景区荣登“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TOP100”,网络投票位列第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29 9:10:23     点击率:1981

又到“五一”小长假,今年准备去哪儿玩?哪些景点景区会爆红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历时半年之久,4月26日,首次由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经千万网友投票产生的“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TOP100”在成都正式揭晓,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光雾山位列其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光雾山旅游区


光雾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米仓山腹心,幅员830平方公里,奇特的岭脊峰丛地貌、本璞的原生态植被、迷人的瀑潭秀水、秀丽的峡谷风光和独特的古巴人文化、米仓古道文化、三国文化交相辉映,春赏杜鹃、夏纳清凉、秋品红叶、冬览雾凇,四季宜游。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知名品牌集于一身。旅游区资源禀赋独异,森林覆盖率达97%,空气质量优良率在90%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平均每立方厘米含量超过3万个,年平均气温16.2℃,被称为“生物基因库、天然大氧吧”。


如今正是杜鹃花开的季节,五一来光雾山,就能欣赏到云岭花海的奇观。漫山的杜鹃和缭绕的云雾纠缠在一起,将光雾山装点得如同瑶池仙境,让人一见之下,就沉醉其中。


光雾山四季皆美景

然杜鹃花期不可待

别等啦,就是这个五一

来光雾山赏绝美杜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