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南江县文化馆:赴王坪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6-2 10:38:32     点击率:8191

踏寻革命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军精神,追寻初心使命。527日,中共南江县文化馆联合支部组织到通江县王坪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党性现场教学活动

2{WSIYPL6YRP7DX{VW9PX5R.png


听专题党课,领悟革命初心活动邀请通江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我们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带我们回顾了川陕根据地的辉煌历程,了解川陕根据地的丰富历史经验,讲述了川陕苏区红军精神;他指出,革命纪念馆和烈士纪念碑,向我们展示的不仅是一段难忘的、艰苦的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更是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展现。每一位党员聆听后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的信仰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深刻领悟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用踏实行动践行文化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6X[15BC9K(WAT(}B6$13R9F.png


     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文化馆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深情三鞠躬并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先烈们深深的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