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网上课堂

网上课堂

【情缘巴蜀·艺术魅力文化馆云课堂系列:钩针编织入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18 15:31:35     点击率:2067





为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让广大群众走近艺术,陶冶情操,提升生活品位,增加精神力量,南江县文化馆利用网络平台陆续推送“【情缘巴蜀·艺术魅力】系列云课堂”线上培训教学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家乐享文化资源。



今日推荐:钩针编织入门


最近编织圈里,“钩针编织”可谓称霸武林,从刚刚入门的钩针菜鸟,到技法纯熟、让人眼花缭乱的钩编大神,似乎更多的我们看到了钩针作为新一代编织神器,已然超越棒针,成为编织圈的“一姐”,成功俘获大票织女心。连身边的棒针老师都忍不住惊呼:这么多人学钩针,难道我一身棒针手艺要失传了吗?钩针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可以完成花片编织,让诸多手工爱好者们为之疯狂。走哪钩哪已经成为织女生活中的一部分。


360截图20200518153406252.jpg

小到各种玩偶,大到抱枕毯子,钩针编织因其靓丽的配色,多变的造型,简单的针法,让许多编织新手也跃跃欲试,从小物开始的编织,简单易学,上手较快,充分感受了作品带来的成就感



不仅如此,钩针带来唯美创意,让每一个钩编爱好者都为之疯狂~从一个简单的花型演变成披肩、抱枕、毯子、衣服、配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编织到一半进行不下去的花型,换一个思路,转换成各种配饰小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朴素的小物就能带来超级愉悦的家居感受,何不快乐编织?





WDK7AF8(YRF@{(PF0}D38P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