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热烈祝贺!南江又一个国家级金字招牌正在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 9:11:19     点击率:2484








近日,生态环境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公示了第四批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示范县(试点)名单,南江县位列其中,成为四川省唯一入选县城。



Z07)$C`(4XXTLX[TF)FB~%0.png

12

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是指来自于有机生产体系,根据有机认证标准生产、加工并经具有资质的独立的认证机构认证的一切农副产品。它是一类真正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

PJRXHSG]]%H9KY6ZV~HSZXY.png

近年来,南江县充分发挥有机食品开发对“两山”转化实践、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的支撑作用,按照生态有机、产业融合理念,引导有机食品产业与旅游融合发展,实现有机食品有产品、有市场、有前景,助力有机食品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充分发挥本地区独特的自然优势,实现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健康发展的双赢目标。

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南江县发展了大批有机食品产业,打出了不少特色品牌。南江黄羊、南江大叶茶、“南银一号”金银花、“米仓山”核桃、长赤翡翠米等驰名省内外,深受各地游客喜爱。

为南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