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南江县文化馆—巴山夜雨主题文化馆即将开馆!你准备好来打卡了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23 9:15:07     点击率:1340

    巴山夜雨主题文化馆位于南江县湿地公园,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准备,装修布展即将完成,拟定于5月中下旬与公众见面。场馆内设巴山夜雨主题展厅、数字文化体验区、文化活动交流区、书画创作区。

2F0S2R(HOAU(IFRH3LDB}{X.png

    主题展厅。穿越千年的时光,循着集州的脚印,领略米仓古道上高亢的巴山背二歌,诙谐风趣的巴山茅山歌,源于农耕文明的说春,南江独有的地方戏曲——爨坛戏,还可以剪“西窗烛”、看“秋池”、话“巴山夜雨”。

54G9_99(80D719N{0I9``3T.png

    数字文化体验区。免费向公众提供超10TB数字文化资源,包括:信息查询、本地精品剧目点播、民俗文化点播、本地旅游资源点播、乡愁地图查询、艺术慕课、影视剧点播、听音乐、小学到高中教学资源、益智小游戏等各类资源。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HXL6R7]I}$)D(GUBG9YKQRS.png


    文化交流活动区。以公益性、便捷性、服务性为原则,针对公众的不同文化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书画创作区。抒挥毫泼墨的豪情壮志,写人生五味的真情实感,画五彩缤纷的美好生活。在这里随意率性的找回初心,书写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此区域需通过公众号提前预约)

CZFZM`~QY`K}$`]IE11X6CH.png

  人间四月芳菲尽,巴山夜雨正当时。让我们在夏日的暖阳中来一场情感与艺术的邂逅,走进巴山夜雨主题文化馆,酌一杯清茶,听米仓古道上的传奇故事;寻一处幽静,览优质数字文化资源;享一份安宁,书颜体柳骨,画妙笔丹青。

南江县文化馆巴山夜雨主题文化馆就是这么豪横

WDK7AF8(YRF@{(PF0}D38PB.png